丹秋风意

瞧一瞧看一看。之前为了看我那无聊文字的能帮忙转下吗

安迷修身下夫人:


从来没见过这么蛮横无理取闹的人【我是有脑子的人,希望你也是】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准备下班的时候我的婚纱私设pa群里进来了一个妹子。大家都很欢迎,然后妹子就开始群里问:你们觉得凯莉跟小柠檬的婚纱哪个更搭安姐的假发?
哈?emmmmmm小姐姐你这个问题不行啊,会出事的啊。【当时挤公交就发的语音】就提醒了一下这个小姐姐,如果真的想出安姐婚纱可以约稿或者用万用婚纱的。想着事情就这样过了结果~这个小姐姐跟人家对象说我们怼她。开始莫名其妙加我上来就怼我?不好意思太太的的底线就这么浅怎么了?我的底线就这么浅怎么了?你试试你用心血画的稿子被人随意乱搭看看?实在不行你给我们版权费就好了,这套衣服我们自己也要掏钱要的授权ok?然后这个小姐姐的对象就拉来了一堆亲友来骂我,说我各种怼人家姑娘【?????】。人家对象怎么样也不肯道歉已经从我欺负他对象变成我欺负他的亲友团【惹不起惹不起】,后面他的亲友派了一个代表小姐姐跟我谈说蕾丝一定会跟我道歉的,求别挂。
看着小姐姐态度真的很好我就没有想挂的心只希望得到一句简简单单的对不起罢了。结果早上就受到这位蕾丝先生的回话_(:з」∠)_emmmm你很棒,行你说啥就是啥,掰不过你这种小学生好吧ヽ(  ̄д ̄;)ノ另外小姐姐你也很厉害哦~一边在我们群里道歉一边在亲友群里装可怜说我们骂你怼你啧啧……请问有截图有记录吗?
知道这件事的画手都求我挂撕逼墙里,不是画手的底线浅而是你自己用心血画出来的女儿被人随意搭你开心!?

一天拿不到道歉怎么样也不删这个说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