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秋风意

『安莱』我们将踏上一场旅途

安迷修第一视角
龙骑士安X蜂后莱
【Just Like Fire】

『I know that I am runnin' out of time
I want it all』
修行骑士道是漫漫长途,奔波在尘世与理想。已经逐渐习惯去用剑战斗,未使用爪牙时间之长长到怀疑他们的锋利程度是否能如往前。独行侠,伴随自己的只有月光与清风。是沙尘卷起长袍,是冷热流交错间的轰鸣巨响。
或许需要一束光,再次点一盏灯也行,好让这几近徒劳的奔跑有一个方向。
好吧,或许在下只要一束烛火便够了。
在思索完这些已经是清晨,有轻扣房门声。
起来了起来了安迷修,时间到了。
前去开门的路上快速整理下碎发,脸上笑容得体自认加分,衣着虽略旧想来或许还是得体,拉开门。
“您好,在下是...”
“安迷修。”来人出声打断了自我介绍,透过面具可以看到一双银灰色眸子在静静地与在下对事。“我需要你帮我找一个人。”
“当然,也可能不是人。”
她摘下厚厚袍子的帽子,露出黑红相间的长发和精致的面庞,睫毛微颤。她看起来年龄不算大,但明显心理年龄更为成熟。
不不,随意猜测小姐年龄可不是骑士应该做的。甩甩脑袋去掉荒唐想法,柔声应下。

『And I'm walkin' on a wire
Tryin' to go higher』

就这样,在下随她穿过炎热的火焰山洞,在小丑当权的国家观看花束,与风车一同飞往天空,和云中城民共饮牛乳。
踏过冰雪,在下惊觉这若去了寻人的目的反倒像一场旅行,再加思索,突然发现竟然一直没问寻找的人的名字和特征。正欲询问,莱娜小姐却不见踪影,回头一看,少女正站在花丛中。
是花瓣纷飞,她在花丛中笑。
喔,再等等吧。
是鞋跟踏上枯黄落叶的轻响,吱嘎吱嘎的声音伴着歌声,她哼着不知名的小调,这古老而轻柔的音符让人安心。她眸子颜色像雨。
而雨终归会回归海洋。
我们在出发去寻找一个不知名的人,今天如此,明天亦是,我们在踏上一段没有结局的征途,伴随着月光与清风和她的歌声。
在下从没想过清晨的许愿会实现,卑微的祈求烛火,没想到神赐予了一片星光。
在她眸子。

『You and me together』

“在下以为蜂后都是黄黑配色的。”

“那就和一个人撞设定了,笨蛋。”
在火光映照下,她抱膝而坐轻声回应,“我也以为龙都是残暴无情的。”
“现在在下可否知道您要去寻找到的人的名字?”
“安迷修。”
她眸子是银灰色的,像遥不可及的星光又像雨点落在手掌。
“一头龙,一头自称骑士的龙,一头叫安迷修的龙。”
真希望自己会是那片海洋。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