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秋风意

这里是死人的宫殿。
这里也是灵魂的囚笼。
而你,则是我的收藏品。
嗯?是的,你确实死了。确确实实,我看到你在断头台上高喊着自由的声影,你的脑袋伴随着你不倔的意志一同落了地。
你问这是哪里?我说过了,这是宫殿。欧德克里斯宫殿。从今天开始你要在这里生活。
为什么会重生?我将你的灵魂提取出来放到了我亲手锻造的武器里。你现在是神器了。低头看看你的双手,难道你还没发现它们已经变成了锋利的刀刃了吗?
哈?你问题真多。我把你带过来的理由只是喜欢收集这些你们这些伟人的灵魂而已。你没见过有收藏癖的人吗?
没错,在这个神殿里可不知你一个伟人。无论是来自日出之国的英雄,还是来自日落之地的疯子,他们都是我的藏品。
好了闭嘴,给我滚进收藏室。最后一个问题?说吧,你最好别在这之后又抛出来几个乱七八糟的问题。
我是谁?
我是神明,并非你们信仰供奉的那个,但我却是掌管你们的命运,审视着整个世界。
好了,我回答完了,现在滚去收藏室,你的房间已经整理好了。
—————————————————
本群由四个大陆与浮空神殿组成,而各位的人设则是神明的神使,平常会在神殿工作,活动则是去陆地上解决各种问题。
魔法,种族甚至历史都可以各位自创,我们不会限制各位的发挥,只不过我们禁苏。
人设中到严审,戏轻审甚至无审。
我们群特有的数据表格会在各位第一次提交人设时由审核组为您量身定制。(禁魔法物理双全)
本群的大致设定已经完整,接下来会填上丰富的细节,比如说特使饮食,文化礼品,节日等设定。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