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秋风意

【冰火】余晖与光阴

就是个肉渣,各位客官笑笑就好……

所以你想知道什么?比如相遇,比如告白?或者想问是怎么滚到床上去的?他们脑子里只剩下缠绵,舌相抵,交换着唾液和嘴里的空气。然后顺理成章的进入,最后融合。连带着骨子里的柔软和温暖,最后释放出来。
多简单的事不是吗,并没有那么多什么理由。就是遇见了,爱上了。那个人在笑,笑得如此的灿烂,然后就是如所有童话一样 一见钟情。
很简单的事,也不需要商量什么。在一起是理所应当的,在朝阳下一个亲吻也是。索吻 然后亲上去。唇瓣上是否还有刚才的巧克力残留,否则为什么会那么甜呢?一切都是美好的,美好的让人从心底化出份柔软。因为是喜欢的人啊,这么说这的也是在撒娇一样。是在反悔,心里这么想着,第二个亲吻,然后是第三个。
毫不意外的第四个又回到了床上。
总是开发不完的乐趣不是吗?不同的时间总是有不同表情的。说的话不一样,对此的反映也不一样。羞耻?或者是有着小小的期待?几次之后就摸清楚了脾气,知道该往哪用力。说实话有些时候挂个小泪珠也不是不可以,最好再来点哭腔。这时候就有一个麻烦,就是想停下也停不下来了。
然后,薄暮卷着余晖,他盖着毯子睡得死,阳光洒在他脸上,让你心止不住的狂跳。你伸出手揉乱了他的头发,他睁开朦胧的眼唤了声你的名字。时间仿佛静止在那一刻,你们对视,静静的笑。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