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秋风意

鸽子人设

表格
姓名:伊塔斯
性别:男
年龄:20
最喜欢的童话:小红帽,虽然无关紧要,但是伊塔斯最喜欢的角色是狼外婆,因为能够产生共鸣
性格:温柔,善良,体贴,这是绝大多数人对伊塔斯的形容。在女性的印象里他是位性感的绅士,她们的理想丈夫,在男人的印象里他是他们可靠的朋友。只有少部分人知道,这个人犯了激怒神的大罪,伊塔斯,这个表面风光的上等人,喜爱着有姣好面貌的瘦弱男人。他热爱着与不知爱为何物的男人们交往,拯救他们的灵魂,抚平他们的伤痛,然后狠狠地甩了他们,将他逼入绝望的深渊。大多数的被甩掉的男人选择了自杀,也不是没有想要揭发伊塔斯罪行的人,只不过在那人发声后,就再没有人见过他了。
外貌:整齐修剪过的金色绵软长发顺着脖颈鬓角垂下的毛发简单扎在脑后。五官精致,嘴角无时无刻带着温和的笑意,但若是细看他的猩红色眼眸,就会发现他心灵的窗户宛如一汪死水一样浑浊。身高191,穿上西装显地十分俊俏,脱下衣服则会发现他肌肉线条饱满流畅。
武器:平时扣在腰间的长剑,剑身细长,银色的剑身上缠绕着鲜绿的橄榄枝。剑柄上刻着繁琐复杂的好看花纹,把手上错综复杂的色彩宛如教堂的彩色玻璃一般折射着美丽的色彩。当然!这只是用来作秀的!实际上的武器是一个巨大的十字架,除了紫色的,让人不安的荆棘以外并没有任何的装饰,只是个巨大的,铁制的,沉重的十字架。
魔法:【仪式前的准备】
以伊塔斯为中心30m的圆内开始随机掉落16个十字架,虽然十字架材质相同均为铁质,但是大小不一,重量保持在1kg到16kg之间。伊塔斯身边必定会掉落一个5kg的十字架,并且除了这一个十字架,伊塔斯范围1m内不会有任何十字架掉落。
【哀悼挚爱】
在伊塔斯念完悼词后,十字架消失,但十字架上的荆棘化为触手扎根,在半径为4m的圆内寻找出伊塔斯以外的活物并紧紧缠住它,触手硬度和章鱼触手差不多,但是会逐渐再生,若是伊塔斯肉体被攻击到的次数大于4,触手消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