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秋风意

归雨1

归雨1.
/凯莉视角。莱娜病症注意/

“我是……”
“我认识你。”
被打断了友好的自我介绍,我不悦的打量这面前的人。对方毫不客气瞪了回来,用一双银灰色的眼睛。
这样的僵持持续了大约五分钟,直到一同来的同事咳嗽一声,出声提醒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
“你是鬼狐大人不成器的妹妹,公安的新晋优秀干部,这次来是来查看我的病情的。”她再次开口,声音依旧不带一丝感情,一板一眼好似机械。“哪个身份,我都不应友好对你,不是吗?”她眨眨眼睛,动作坚硬,“我是莱娜。”
哦上帝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神明,她提起了那个讨厌的名字,听起来她还很信任那个人?也罢了,和医院商议好的时间也到了。“……再见。”我实在不想在纯白的病房呆太久,起身拉着同事便大步的走向门和一脸懵逼的护理。在出门前装作不经意的回头,映入眼中的黑红色挑染在病房中格外显眼。
“杀马特。”我低声与同事说道,高笑着走出病房。
她肯定听见了。
病患莱娜=1/4超平均值的听觉+1/4超平均值的触觉+1/2的严重情感缺失症。若不是遇到拦路的变态,可能她还要带着面瘫的帽子生活到永远。
到达现场时,地上是一男人带着被打烂的半边脸还有被蛮力掰断的手指,怪叫着躺在地上。
旁边是一脸冷漠,沾染着鲜红的她。
若这样的才能被用于犯罪,那将是个又冷静,又敏锐的超级大麻烦。总之就是让人不悦的存在。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过于狰狞,同行者忍不住开始劝慰我,“别担心,凯莉。莱娜小姐虽然没有感情,但也没有恶意……更何况,主治大夫是鬼狐大人啊?虽然知道你不喜欢他,但也要对他的能力加以肯定吧?”
得了,又一个[鬼狐大人],这里还有个被他人畜无害的笑脸欺骗的可怜孩子。带着揉杂着同情和怀疑的目光注视着紫堂和他的眼镜,发出了意味深长的叹息。
“等你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14)